王俊懿

王俊懿

来源:百度百科
2006 年 〖中国玉石雕刻大师〗称号,成为最年轻的国家级玉雕大师
2008 年 〖亚洲珠宝工艺美术大师〗称号
成功举办过的展览及拍卖
2004 年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举办个人艺术展,此展为该院历史上首次个人玉雕艺术展。
2004 年 王俊懿先生艺术珍品在王府半岛酒店展出,迎接中法文化年法国贵族访华团。
2005 年 香港佳士得春季拍卖会特邀王俊懿先生合作,首次以介绍艺术家形式拍卖其作品,并全部高于参考价数倍拍出,打破了翡翠历来以原料贵贱定价值的惯例。
2008 年 翡翠艺术作品〖生生不息〗成为翰海秋季拍卖会封面拍品,金融危机下以高出估价两倍成交。
2009 年 王俊懿先生艺术珍品应京城历史最悠久的北京饭店之邀于文化长廊展出,迎接两会港澳代表。
2009 年 王俊懿先生及其作品受日本平和堂力邀于东京〖纲井会所〗展出,成为首位在日本贵族会所作展的翡翠艺术家。
2010 年 王俊懿先生耗时两年,从玉生涯17年力作《无量寿佛--万寿延绵》完成。
2010年王俊懿先生艺术珍品在北京珠宝展展出。
2011年王俊懿先生受邀前往澳门珠宝展展出。